– MENU –

餐點介紹


餐點介紹

自然共生

慢食

MEAL
慢食

慢食主軸,著重好蔬。除了食材的新鮮多元,也用心色香味交疊與擺盤之美。在木空間內享用,格外安靜,「慢食」的感覺,渾然天成。

a. 迎賓飲
    蜜釀洛神,自種自製。
b. OnOn 紅飯
    將甜菜根入飯烹調,以花生、洋蔥多層次提味,佐以多元蔬菜,爆香香菇完美收尾。
c. 田園濃湯
    ​主要蔬果以南瓜、馬鈴薯等食材為基底,再佐以堅果、香草、香菇等,味道濃郁香甜,飽足回味。
d. 健康主食(當季食材)
    主食四選一:巨人杏包、日本軟茄、花生豆腐、香煎鱸魚。顛覆傳統蔬食的單調,味道更增添一層。 ​*花生豆腐需提前兩天預約!

茶敘

TEA TIME
茶敘

除了滋養身心,親友的好情感,更被期許。烘托好情緒,好「茶敘」不能省。​「茶+點」精彩多元,入胃輕閒,情感才能入境。

a. 紅龍紅茶
    有「烏龍」界東方美人之稱。 冷泡,清爽,熱沏,品賞。 擁有如紅茶般的醇香與喉韻。
b. 特製茶點
   陳年筆柿干、甜鹹司康餅、堅果餅乾、綠豆糕、杏仁瓦片.......等,創意小點,皆為新鮮自製。(依當日主廚特製,隨意搭配三種)

分享盤

SHARING DISHES
分享盤

除了慢食套餐,OnOn也提供多人聚餐時的加點好選擇,內容物豐富多元,選項包含:全雞料理、沙拉拼盤、個是烤時蔬…等,依當日餐廳實際供應狀況為主。

輕食

DESSERT
輕食

季節鬆餅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香烤麵包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野薯條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